森德網站設計

產品介紹

SABIC’S LNP™ STAT-LOY™ COMPOUND

產品描述

SABIC’S LNP™ STAT-LOY™ COMPOUND IS USED BY INTELLINIUM AS ENABLER FOR THEIR NEXT-GEN ATEX SMART 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

 

轉載自SABIC官網  長華國際貿易有限公司 

 

創新材料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SABIC與先進安全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INTELLINIUM很高興地宣佈,雙方成功合作,利用SABIC的LNP™ STAT-LOY™化合物開發了ATEX認證的個人防護裝備(PPE)。

通過將SABIC在高性能材料方面的專業知識與INTELLINIUM對安全要求的深刻理解相結合,ATEX PPE開發取得了突破。代表了個人安全技術進步的一個重要里程碑。

LNP STAT-LOY化合物滿足了ATEX對導電性的本質安全要求,同時使INTELLINIUM可以自由選擇顏色和理想的柔軟觸感特性。該化合物的設計符合EN IEC 60079-0:2018和EN 60079-11:2012的ATEX要求,提供1 GΩ – 100 GΩ(1E9 – 1E11 Ω)的表面電阻率,以滿足ATEX指令的要求,同時允許INTELLINIUM對嵌入式電信技術(如4G LTE-M,4G NB-IoT,LoRaWAN, 藍牙、GPS 和 NFC等嵌入式電信技術)的高電信號傳輸。

我們很高興能夠支援INTELLINIUM開展這一創新專案,”SABIC特種產品LNP和NORYL業務管理總監Joshua Chiaw說。“使用我們的 LNP STAT-LOY 化合物成功開發了 ATEX 認證的智慧 PPE,體現了我們通過積極開發專用防靜電材料來協助客戶遵守 ATEX 法規的承諾。我們的新LNP牌號採用優化的配方,除了靜電耗散要求(如著色性)之外,還提供一系列卓越的性能,並經過獨立協力廠商實驗室的嚴格測試。

INTELLINIUM首席執行官Mathieu Destrian先生補充說:“我們很自豪能夠與SABIC的特種業務部門合作開發最先進的ATEX智慧PPE解決方案。通過將我們在安全工程方面的專業知識與其先進材料相結合,我們提供的產品為在爆炸性環境中保護工人樹立了新標準。

沙特基礎工業公司(SABIC)和INTELLINIUM之間的合作帶來了一項令人矚目的技術成就,展示了他們共同致力於創造本質安全產品。

 

閱讀原文

Back